•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17岁男孩违反宵禁外出卖菜 被警察殴打致死
  • 印度17岁男孩违反宵禁外出卖菜 被警察殴打致死

    时间:2021-05-22 19:32:03  来源:  作者:

    印度17岁男孩违反宵禁外出卖菜 被警察殴打致死

    海外网5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1日,印度北方邦一名17岁男孩,因违反新冠疫情期间宵禁政策,被警方殴打致死。事发后,一名警察被停职,一名警卫被解雇。

    据《今日印度》报道,据男孩家人描述,当时男孩正在屋外卖菜。男孩被一名警察抓住后,用棍子殴打,随后他又被带到警察局再次殴打。男孩身体状况恶化后,被送往社区卫生中心,之后被宣布已经死亡。当地大批居民对警方的行为不满,他们聚集在勒克瑙路的路口抗议,要求政府惩罚罪犯,并赔偿受害者的家人。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涉事警员乔杜里已被停职,立即生效,警卫萨蒂亚·普拉卡什也被解雇。我们将调查涉事警察及整个事件。”警察局高级官员已赶到现场与家属见面。印度北方邦政府在该邦实施“新冠疫情期间宵禁”,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宵禁直到5月24日早上7点结束。(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纯溪)

    关键词:印度 反宵 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