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男子自杀前留遗书控诉男上司骚扰 家人已报案
  • 印度男子自杀前留遗书控诉男上司骚扰 家人已报案

    时间:2021-05-21 16:58:19  来源:  作者:

    印度男子自杀前留遗书控诉男上司骚扰 家人已报案

    海外网5月21日电 据《今日印度》等印媒21日报道称,印度一家媒体公关公司的一名28岁男性员工在家中自杀,生前曾留下遗书控诉男上司对他进行骚扰。

    死者帕斯·斯里瓦斯塔瓦生前就职于一家私营企业,这家企业为北方邦政府信息部门处理公共媒体事务。5月20日,帕斯被发现吊死在住所的吊扇上。他在留下的遗书中,控诉了上级普什彭德拉欺骗和骚扰他,并将自杀归咎于他。

    帕斯的姐姐告诉媒体,自从帕斯的遗书发布在推特上后,就被疯狂转发。但推文现在已经删除,删除者称自己是帕斯的家人。目前为止,帕斯的家人还没有向任何人正式提出控告,只是向当地的警察局报告了这件事。(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董雨卉)

    关键词:印度 遗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