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驳船沉没事件已致49人死亡 警方起诉失踪船长
  • 印度驳船沉没事件已致49人死亡 警方起诉失踪船长

    时间:2021-05-21 16:23:49  来源:  作者:

    印度驳船沉没事件已致49人死亡 警方起诉失踪船长

    海外网5月21日电 印度P305驳船在阿拉伯海沉没4天后,已造成49人死亡,29人失踪。当地时间21日,印度警方对失踪的船长提起诉讼。

    据《印度快报》21日报道,孟买警方发言人说:“船长忽视警告导致了这起事故,我们已将此登记为犯罪行为。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在案件中登记了船长和其他人员,根据调查结果,我们还将登记更多官员。”

    5月20日,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及其承包商Afcons将责任归咎于驳船的船长。Afcons在一份声明中说,P305的船长巴尔温德·辛格决定将驳船移至距离平台200米的地方,而其他船只则根据建议向安全港口靠近。

    当地时间17日下午,印度孟买附近海域一艘驳船受热带气旋“陶特”影响沉没。事故已造成49人死亡,包括船长在内的至少29人失踪。自5月17日以来,搜救工作一直在进行,目前至少186人获救。报道称,除了P305上的船员,拖船“瓦拉普拉达”号也有11名船员失踪。大规模的搜索行动仍在进行中。印度海军船高知号和加尔各答号、3艘海岸警卫队船等船只正在执行救援任务,可能还会持续2天。(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史珺璐)

    关键词:印度 驳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