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变异病毒已成东京疫情主流 近75%新冠患者被感染
  • 变异病毒已成东京疫情主流 近75%新冠患者被感染

    时间:2021-05-20 23:00:14  来源:  作者:

    变异病毒已成东京疫情主流 近75%新冠患者被感染

    海外网5月20日电 当地时间20日,分析东京都新冠疫情感染动向的医学专门会议召开,数据显示,5月上旬期间,东京都约75%的新冠感染者感染了变异病毒“N501Y”。专家表示,目前东京“流行的主体被置换了”。

    据日本《每日新闻》网站20日消息,根据东京都健康安全研究中心和民间机构的筛选检查结果,4月5日至11日,东京都新冠感染者中,感染变异病毒“N501Y”的比例为30.0%,但从5月3日至9日,该比例已增加到74.9%。

    东京都健康安全研究中心主任西田淳志说,受到变异病毒的影响,从抑制人流到能切实减少感染者还需要很长时间。东京传染病对策中心专家贺来满夫认为,医疗资源后续可能会进一步紧缺,“为了防止感染扩大,今后进一步抑制人流也非常重要”。(海外网 吴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