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曾公开求氧气,新西兰驻印外交机构发生疫情,1人感染新冠死亡
  • 曾公开求氧气,新西兰驻印外交机构发生疫情,1人感染新冠死亡

    时间:2021-05-20 21:31:01  来源:  作者:

    曾公开求氧气,新西兰驻印外交机构发生疫情,1人感染新冠死亡

    海外网5月20日电 印媒称,新西兰驻印度高级专员公署的一名工作人员感染新冠后,在德里的医院死亡。

    据《印度快报》20日报道,这名工作人员是印度公民,从1986年开始在公署工作。新西兰外交部长纳纳亚·马胡塔也于18日确认了这名工作人员的死讯。她说,这名工作人员于2天前在医院死亡。马胡塔说,另有6名高级专员感染了新冠,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5月初,新西兰驻印度高级专员公署曾在推特上求助氧气瓶,为生病的当地工作人员提供治疗。当时,该公署已确认数名新西兰在印度雇佣的工作人员感染了新冠,其中一人情况严重,但表示新西兰在印度的外交人员没有感染。(海外网/李芳)

    关键词:新西兰 新冠疫情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