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倾覆驳船遇难人数上升至37人 仍有38人失踪
  • 印度倾覆驳船遇难人数上升至37人 仍有38人失踪

    时间:2021-05-20 16:22:49  来源:  作者:

    印度倾覆驳船遇难人数上升至37人 仍有38人失踪

    海外网5月20日电 印度孟买附近海域一艘驳船17日下午发生倾覆后,印度海军已经找到了37具遇难者遗体,仍有38人失踪。

    据《今日印度》消息,当地时间20日上午,印度海军“加尔各答”号将搜救到的幸存者和遇难者遗体送到孟买,“加尔各答”号将继续执行搜救任务。“科钦”号也在继续搜救。海军直升机20日上午在孟买附近海岸线展开新一轮空中搜救任务。

    孟买警方表示,他们将调查该驳船无视热带气旋警告,停留在危险海域的原因。据此前报道,倾覆驳船P305受热带气旋“陶特”影响在孟买附近海域漂流,撞上钻井平台后漏水倾覆。事故发生时,倾覆驳船上总共有216人。(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纪雅琪)

    关键词:印度 驳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