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成千上万人参加葬礼 拥挤推搡不戴口罩(图)
  • 印度成千上万人参加葬礼 拥挤推搡不戴口罩(图)

    时间:2021-05-10 17:16:33  来源:  作者:

    印度成千上万人参加葬礼 拥挤推搡不戴口罩(图)

    印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5月10日电 印度“国家世界新闻”网10日报道称,近日,印度北方邦布道恩地区的一场葬礼引发关注。现场视频显示,成千上万人参加葬礼,并拥挤着为死者送葬,很多人都没有佩戴口罩。

    据报道,北方邦布道恩地区当地一名重要人物于8日下午去世,一大群人违反防疫规定为死者送葬。随着新冠疫情持续恶化,当地政府已颁布严格防疫措施,任何丧葬活动最多只能有20人参加。

    然而,根据现场视频,这场葬礼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人,他们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他们簇拥着死者的棺木,为伸手抚摸互相推搡。根据北方邦政府规定,如果有人在公共场所不戴口罩,将被处以一千至一万卢比的罚款。(海外网 张琪)

    关键词:印度 口罩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