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尼军方将协助实施该国疫苗接种计划
  • 印尼军方将协助实施该国疫苗接种计划

    时间:2021-05-04 23:17:07  来源:  作者:

    中新社雅加达5月4日电 (记者 林永传)印尼陆军参谋长安迪卡(Andika)4日在陆军总部表示,印尼陆军的医务人员将协助该国卫生部门进行新冠疫苗接种,助力全国疫苗接种计划的实施。

    兼任印尼国家疫情防控和经济复苏委员会副主席的安迪卡是在陆军总部与该国卫生部长萨迪金商谈疫苗接种计划的实施后作出上述表示的。

    3月22日,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左二)视察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员工接种疫苗现场。 中新社发 叶露 摄

    3月22日,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桑迪亚加(左二)视察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员工接种疫苗现场。 中新社发 叶露 摄

    萨迪金当天到陆军总部拜会安迪卡后称,他代表印尼卫生部向陆军总部请求派遣医务人员协助新冠疫苗的接种。

    此前一天,萨迪金通报印尼已发现了16例感染最早发现于英国、南非、印度的变异新冠病毒病例。其中,近日在雅加达发现2例感染了在印度发现的B.1.617双突变病毒的病例。此前在巴厘岛发现1例感染在南非发现的B.1.351变异病毒的病例;在多省发现13例感染在英国发现的B.1.1.7变异病毒的病例。

    印尼正试图通过加快新冠疫苗接种来控制疫情,但其疫苗接种速度不尽人意。自1月13日启动全国疫苗接种计划至今近四个月时间,仅有不到1250万人接种了第一剂疫苗,已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人数不到770万人,离该国今年为近1.82亿国民接种疫苗的目标相距甚远。

    印尼官方4日下午通报,该国当天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369例,累计确诊1686373例;新增死亡188例,累计死亡46137例。(完)

    关键词:印尼 新冠疫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