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300名科学家要求莫迪公开疫情数据 以更好控制疫情
  • 印度300名科学家要求莫迪公开疫情数据 以更好控制疫情

    时间:2021-04-30 16:53:23  来源:  作者:

    4月26日,印度新德里,火葬场火化新冠死者。

    4月26日,印度新德里,火葬场火化新冠死者。

    海外网4月30日电据彭博社30日报道,印度约300名科学家在网上联名呼吁,要求印度总理莫迪公开重要的疫情数据,以便他们能更好地预测和控制新冠病毒的蔓延。

    这300人多来自印度的科研和教育机构。他们表示,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ICMR)保存有所有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民众的精细数据,但是访问这些数据的权限受到限制,政府以外的科学家无法看到。

    “ICMR数据库没有对政府以外的任何人开放,政府内部很可能都有不少人看不到。”这些科学家写道,“我们无法有效控制感染蔓延的一大原因就是,没能系统地收集流行病学数据,并且及时向科学界分享。”

    报道指出,莫迪政府曾因没能及时公开透明的数据,而受到经济学家、科学家和其他研究人员的指责,其中包括2020年印度疫情封锁期间,在路上不幸丧生的返乡民众的具体数字。彭博社称,印度正面临着严重的疫情,使得这些科学家的要求显得更为迫切。(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印度 新冠疫情 莫迪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