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救护车塞满22名新冠死者去火化 家属拍照被警察抢手机
  • 印度救护车塞满22名新冠死者去火化 家属拍照被警察抢手机

    时间:2021-04-27 23:22:26  来源:  作者:

    印度多地的火葬场已经不堪重负(资料图)

    印度多地的火葬场已经不堪重负(资料图)

    海外网4月27日电据印媒27日报道,在印度疫情恶化之际,马哈拉施特拉邦的一辆救护车内,竟塞满了22具等待火化的新冠肺炎死者遗体。而试图记录这一情况的死者家属,还遭到警察抢夺手机。

    《印度时报》消息称,这一事件发生在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阿姆贝乔盖地区。根据描述,22具要被火化的新冠肺炎死者遗体被直接塞进了一辆救护车,不少遗体叠放挤压在一起。现场的死者家属十分愤怒,完全不能接受这种情况。

    据目击者讲述,当时在救护车附近执勤的警察与死者家属有冲突,抢走了试图拍摄车内惨状的家属的手机。直到最后的告别仪式完成后,警察才归还了手机。另一名目击者也证实了现场描述,并称当地资源紧缺,只有两辆救护车运送死者去火葬场。

    当地官员则表示,这辆救护车作为移动ICU使用,从停尸房接到了22具死者遗体。由于此事引发了民众愤怒,当地政府已表示派出团队调查。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印度多地的火葬场和殡葬设施已经不堪重负,工作量多了好几倍,有的焚烧炉甚至已经开始熔化。由于无法等待,一些家属只得自行火化死去的亲人。(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印度 救护车 火葬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