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男子绝望为母求氧气 印文旅部部长:我会给你两巴掌
  • 印度男子绝望为母求氧气 印文旅部部长:我会给你两巴掌

    时间:2021-04-25 21:59:07  来源:  作者:

    印度男子绝望为母求氧气 印文旅部部长:我会给你两巴掌

    海外网4月25日电据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印度一名男子近日向该国文化旅游部部长、人民党领导人普拉拉德·帕特尔(Prahlad Patel)抱怨医院不提供氧气瓶,被帕特尔回怼“我会给你两巴掌”。

    根据新德里电视台公布的现场视频,一名头戴白帽的男子在医院对着帕特尔抱怨称,医院拒绝给他母亲提供氧气。“已经36个小时(没有氧气)了,我们太绝望了……他们只说会提供氧气瓶,但实际并没有……为什么他们不直接告诉我不能提供氧气?”

    印度男子绝望为母求氧气 印文旅部部长:我会给你两巴掌

    大吐苦水后,这名男子得到的回应却是帕特尔说“如果你这样说,我会给你两巴掌。”虽然帕特尔办公室随后解释说他并没有威胁当事男子,而只是斥责男子使用脏话辱骂医护人员,但此事仍引发不少印度网友愤怒。

    有网友表示,“印度人民应该亲自打他一巴掌,让他意识到新冠患者的家属是多么悲伤。”

    印度男子绝望为母求氧气 印文旅部部长:我会给你两巴掌

    也有网友感慨,“这就是我们政府真正的嘴脸。”还有网友说,“人人都要记住:当这样的政客向你要选票时,记得也给他两巴掌。”(海外网 姚凯红)

    关键词:印度 氧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