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超9.3万名铁路员工感染新冠 多为一线人员
  • 印度超9.3万名铁路员工感染新冠 多为一线人员

    时间:2021-04-24 19:00:58  来源:  作者:

    印度超9.3万名铁路员工感染新冠 多为一线人员

    海外网4月24日电印度铁路公司表示,超过9.3万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大多数是一线员工。该公司正合理安排人力,缓解人员短缺问题。

    据《印度快报》24日报道,过去几周印度国家铁路公司超过9.3万名员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正面临人员短缺的问题。公司正在合理安排人力,以确保外出务工者返乡时其运营不受影响。一名官员说:“你看到的数字是向铁路医院正式报告的人数。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印度铁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沙尔马(Suneet Sharma)表示,“公司已经预定了72家医院,准备了5000多张床位,为感染的各部门员工及家人进行治疗,包括司机、警卫、维修人员、站长和测试人员。”目前印度国家铁路每天共运行约1.7万列火车(包括客运、郊区和货运),需要约30万名员工。考虑到暑运高峰,还在特定线路上开行了许多专列。沙尔马称,铁路的货运量高于2020年,此外近80%的客运列车、近90%的郊区列车都正在运行。(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张纯溪)

    关键词:印度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