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一市为当地小学生送特别毕业礼:包下游乐园 敞开了玩
  • 日本一市为当地小学生送特别毕业礼:包下游乐园 敞开了玩

    时间:2021-03-09 17:36:04  来源:  作者:

    在游乐园玩耍的川崎市小学生(视频截图)

    在游乐园玩耍的川崎市小学生(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9日电当地时间9日,为了让当地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在临近毕业时留下美好的回忆,日本神奈川县川崎市包下了一座游乐园,组织约1.2万名学生入园玩耍。

    据日本共同社9日报道,当天,川崎市公立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在接受体温检测和手指消毒后,三五成群地在当地的一家游乐园内开心地玩耍。这是川崎市和园方共同策划的特别活动,为期三天,目的是让无法参加修学旅行的毕业生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9日当天,川崎市中原区和川津区的约4000名学生乘坐包车来到“读卖乐园”玩耍,参加活动的小学生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称,“今天能和大家一起在游乐园玩,非常开心”。

    以前每年的6月至12月,川崎市会安排当地的小学六年级学生到栃木县日光市进行修学旅行,但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旅行计划被迫取消。(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游乐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