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一夜总会长期无视防疫规定 34名特警抡斧破门强制搜查
  • 日本一夜总会长期无视防疫规定 34名特警抡斧破门强制搜查

    时间:2021-02-04 21:11:19  来源:  作者:

    日本一夜总会长期无视防疫规定 34名特警抡斧破门强制搜查

    现场的日本警方(日本电视台)

    海外网2月4日电当地时间2日,日本警视厅逮捕了东京都一家夜总会的3名工作人员,他们涉嫌在1日关闭店门试图阻碍警方入内搜查。当晚,他们和警方对峙了约4个小时,警方最后不得不使用斧头破门而入。

    遭搜查夜总会的店门(朝日新闻)

    遭搜查夜总会的店门(朝日新闻)

    据日本《每日新闻》3日报道,“开门”“不要反抗”,1日凌晨的东京都歌舞伎町街头回响着警察们的警告声。34名日本特警在和夜总会“花音”的工作人员对峙了约4个小时后,最终选择使用斧头破坏店门。进入店内后,警方发现当时虽然已是深夜,但店内仍有7名工作人员、15名陪酒女和13名男性顾客。警方以涉嫌违反《风俗营业法》为由逮捕了店主等6人。

    日本的《风俗营业法》和东京都规定的夜总会营业时间为凌晨1时之前,但“花音”长期营业至凌晨5时。日本警视厅曾在2020年5月和11月两次要求该店整改,但均未得到回应。而在东京都重新启动紧急状态后,当地政府要求餐饮企业将营业结束时间提前至下午8时,而“花音”仍然拒绝配合。

    聚集夜总会门前的日本特警(Twitter)

    聚集夜总会门前的日本特警(Twitter)

    日本杂志《星期五》称,歌舞伎町的很多夜间营业店铺都没有遵守防疫规定。“花音”是歌舞伎町的知名店,在业界的影响力很大,警方对“花音”采取严厉措施,势必对其他夜间营业店铺形成威慑作用。(海外网 王西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