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巴铁”机长邀中国美女伴飞引火上身 中巴友谊难阻老司机遭查
  • “巴铁”机长邀中国美女伴飞引火上身 中巴友谊难阻老司机遭查

    时间:2017-05-13 14:15:59  来源:  作者:

    巴基斯坦人民对中国人的热情自不必多说,要不然也不会被我国人民亲切地称为“巴铁”,但这种热情要是用错了地,那也是很要命的。日前,一位“巴铁”机长就因邀请中国美女去驾驶舱呆了2小时而引火上了身。

    事情发生在几天前从东京飞往北京的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K-853航班上,机长阿齐兹邀请机上的一名年轻中国女性去驾驶舱。中国女乘客并没有进入驾驶舱区域的权限,但机长留她在驾驶舱内待了超过2小时,直到飞机降落,她才从驾驶舱出来。在飞行期间,邀请一名中国美女在驾驶舱待了超过2小时,可见这名“巴铁”机长对中国美女有多信任。可问题是,飞机驾驶舱关乎整个航班的飞行安全,是普通乘客的禁地。

    当天,一名巴基斯坦吉奥新闻电视台的记者恰好在航班上,见到这一幕后,他用手机拍了下来,并追问女孩是不是机长的亲戚或朋友,而女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这段视频发到巴基斯坦社交网上后引发疯转。巴基斯坦网友们对此惊诧不已,机长怎么会这么轻易让乘客进入驾驶舱重地?

    据巴媒10日报道,面对舆论质疑,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已经就此事展开调查,并启动了问询涉事机长的程序。此前,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也曾发生过此类事件,2015年12月,巴基斯坦正义运动党主席的前妻乘坐该公司从拉合尔飞往伦敦的航班,机长也让其坐在驾驶舱,而遭到了巴基斯坦民众的强烈抗议。

    虽然由于中国和巴基斯坦的友谊深刻,巴基斯坦人民一向对待中国人非常热情,甚至常会有一些让中国人感到暖心的举动,但这位机长的热情显然用错了地方。两国的情谊更多的应该体现在国与国之间,而不应该体现在这种“不安全”的小事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