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泰国泼水节女性袒胸露乳将罚款1千 情趣内衣也不行
  • 泰国泼水节女性袒胸露乳将罚款1千 情趣内衣也不行

    时间:2017-04-12 10:03:18  来源:  作者:

    泰国泼水节乱状

    泰国泼水节乱状

    泰国泼水节乱状

    泰国泼水节乱状

    泰国泼水节乱状

    泰国泼水节乱状

    据泰国媒体报道,10日,泰国京都副警总颂蓬警少将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今年宋干节玩水期间,不符合公共场合形象的泼水行为,如女性袒胸露乳或穿情趣内衣,将根据泰王国刑法第388条处以5千铢以下的罚款,(约人民币1千元)。因此,要求人民穿着得体,尤其是女性不要穿着暴露,因为容易遭受性侵犯。

    此外,警方禁止在考山路玩涂粉,因为往年多名男子以涂粉为由猥亵女性特殊部位。此外,警方同时禁止使用能对身体造成危害的高压玩水枪,且飞车党飙车泼水行为也被禁止,如果引发人员伤亡,警方将立即逮捕。

    至于酗酒闹事事故,警方会对肇事者进行认真的交通教育(将违法者带进停尸房护理尸体,以此教育),并设置酒精检测站减少事故的发生,同时希望假期返程的人民检查车辆发动机的情况、备好轮胎,提前计划出行的首要路线和备用路线,因为节日期间是主要线路拥堵的高峰期,所以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为保证行车安全,开车人员需要足够的休息。

    此外,希望泼水的民众传承泰国传统文化习俗,文明玩水,向长辈行洒水礼,同时希望大家能相互帮助,尊老爱幼,由于今年还处于国丧期,节日活动不会太过隆重,虽然政府机构将会举办洒水仪式,但会减少举办热闹的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