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都是假象!韩国领养家庭“天使妈妈”虐待养女致其死亡
  • 都是假象!韩国领养家庭“天使妈妈”虐待养女致其死亡

    时间:2020-11-12 20:56:05  来源:  作者:

    都是假象!韩国领养家庭“天使妈妈”虐待养女致其死亡

    海外网11月12日电综合《朝鲜日报》及韩联社报道,11月11日,现年33岁的张某因涉嫌虐待儿童致死被韩国警方拘留。据警方调查,死者A某为张某于今年年初领养的小女儿,直接死因为外力引起的内脏破裂。就在几个月之前的中秋假期,张某还曾出现在韩国教育电视台EBS的一档领养家庭节目中,其“天使妈妈”的形象广受好评。

    据《朝鲜日报》报道,张某参演的家庭节目播出后12天,张某打电话通知幼儿园表示A某当天需要去医院,而后张某将亲生女儿送往学校后抱着A某出发前往医院。小区CCTV画面显示,当时的A某就已经处于无意识状态。A某在到达医院8小时后被宣告死亡,而张某却表示到当天早上为止A某都没有任何异常。

    警方调查显示,张某曾在家人集体外出聚餐时,将A某独自放置在位于地下停车场的汽车内。同时,幼儿园方面也表示曾多次在A某身上发现不同程度的淤青。警方表示本案中张某曾用脚或重物压迫A某背部,直接导致A某因内脏破裂而死亡。除直接死因外,警察还在A某头骨、肋骨、锁骨、腿骨等处发现多处骨折及过往骨折痕迹。

    警方相关人士表示:“张某在领养A某后仅过了1个月就开始了虐待行为,警方综合调查结果显示,张某应对本案负主要责任。”另一方面,针对张某丈夫是否参与到虐待事件及其应付责任的调查还在进行中。(海外网 胡敏)

    关键词:韩国 虐待儿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