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分手不成 韩国济州一女子被前男友非法监禁殴打至重伤
  • 分手不成 韩国济州一女子被前男友非法监禁殴打至重伤

    时间:2020-11-12 20:48:33  来源:  作者:

    分手不成 韩国济州一女子被前男友非法监禁殴打至重伤

    海外网11月12日电综合韩国KBS新闻及《每日新闻》报道,涉嫌非法监禁并殴打前女友至重伤的37岁男子姜某近日已被韩国警方拘捕。姜某此前就因涉嫌监禁及强奸女性曾被济州警方紧急逮捕。

    据韩国KBS新闻报道,11月3日上午,姜某在女友A某提出分手要求后,强行将A某带到居住地监禁,并用凶器对A某进行威胁和殴打,导致A某重伤。11月5日上午,受害者A某趁姜某外出逃往姜某邻居家中,随后报警并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调查显示,姜某在得知受害者报警后立刻在熟人的帮助下开始躲避警方追捕。警方出动大批警力并动用直升机展开大规模搜捕,最终于11月8日在济州市二徒二洞将姜某逮捕,帮助姜某躲避搜查的2名熟人也被警方立案,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据悉,姜某2009年8月就曾试图强奸女性,未遂后便对被害女性进行了殴打;2017年7月姜某还曾将要求分手的前女友强行带往公共墓地进行殴打。当时警方紧急逮捕姜某后还在姜某手机中发现女性裸体照片及视频,姜某也因涉嫌特殊伤害被起诉后移交审判。(海外网 胡敏)

    关键词:韩国 非法监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