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韩国一渔船撞上桥墩 已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
  • 韩国一渔船撞上桥墩 已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

    时间:2020-11-01 13:43:31  来源:  作者:

    韩国一渔船撞上桥墩 已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

    本文图片均来自 央视新闻

    据韩国海洋警察厅10月31日通报,当地时间当天清晨5时40分左右,韩国一艘搭载了22人的10吨垂钓船在韩国西南部海域航行时,撞上了忠清南道保宁市元山岛大桥的桥墩,导致3人死亡,19人受伤。

    韩国一渔船撞上桥墩 已造成3人死亡19人受伤

    据韩国海洋警察厅方面介绍,事故发生时,浪高1米左右,航海条件较好,垂钓船以18节左右的速度行驶,船长经过酒精测试也没有异常;因此事故原因可能是事故发生时天还没有亮,垂钓船在黑暗中以较快的速度行驶,没有能够及时避开桥墩所致。海警在对这艘垂钓船进行营救时,船上所有人员都身穿救生衣。4人因撞击时的巨大冲击而失去意识,其中3人在送往医院后身亡,1人情况危重。

    关键词:韩国 渔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