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中国人在菲律宾遭"迷魂党"下药 被迫去提款机取钱
  • 中国人在菲律宾遭"迷魂党"下药 被迫去提款机取钱

    时间:2018-02-20 16:50:37  来源:  作者:

    中国人在菲律宾遭

    图源:菲律宾《世界日报》

    海外网2月17日电 当地时间15日,菲律宾首都地区的马加蒂市警方逮捕了6名“迷魂党”成员,他们涉嫌将一名中国人“迷魂”后迫使其去提款机取钱。

    综合菲律宾菲龙网、《世界日报》等媒体报道,马加蒂市警长加里(Gerry Umayao)确认,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名为曹朱(音译)。逮捕行动发生在15日晚8点,地点位于一家菲律宾国家银行前。

    加里介绍称,在实施抓捕前,巡逻警察看到有2名妇女行迹可疑,显然是在迫使受害者从一台自动柜员机里取钱。警方还注意到一辆IMEINA出租车,有另外2名女子站在这辆车旁边,显然是在把风,而车内则还有2名男子。

    警方表示,当巡警走近他们时,与受害者在一起的2名女性以及站在出租车前的女子都立即坐上出租车疾驰而去。警察随后用无线电求助,最终导致嫌犯被捕。

    在警察总部,受害者告诉警方,嫌犯在喝酒狂欢会后迫使他去提款,而他在喝酒时突然感到了头晕目眩。警方称他们已从犯罪嫌疑人手中查获了一粒安眠药和几瓶酒。但嫌犯否认他们强迫曹朱去取钱,并称是受害者要求他们陪同他到自动柜员机取钱。(海外网 张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