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医生穿防护服跳舞鼓励患者 网友:入错行
  • 印度医生穿防护服跳舞鼓励患者 网友:入错行

    时间:2020-10-20 20:27:56  来源:  作者:

    印度医生穿防护服跳舞鼓励患者 网友:入错行

    海外网10月20日电印度阿萨姆邦一家医院的医生为了鼓励新冠肺炎患者,穿着防护服跳舞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据《印度快报》报道,阿萨姆邦西尔查医学院的一名医生赛义德法赞·艾哈迈德(Syed Faizan Ahmad)18日在推特上分享了他同事跳舞的视频,并配文说:“这是我的同事,耳鼻喉科外科医生艾拉普·塞纳伯迪(Arup Senapati)。他在新冠肺炎患者面前跳舞,让他们感到快乐。”视频中,这名医生身穿全套防护服,伴着一首印度电影舞曲翩翩起舞。

    报道称,视频录制时,现场有一些病人和几名医生。塞纳伯迪说:“这是在新冠肺炎病房为期7天的艰苦工作的最后一天,我将在第二天开始强制隔离,同事说,在我工作的最后一天必须跳舞。”

    印度医生穿防护服跳舞鼓励患者 网友:入错行

    塞纳伯迪表示,病人们看到舞蹈后非常高兴,“我也很开心,我只是想保持士气。这周过得很艰难,防护装备很难使用,虽然阿萨姆邦的恢复率有所提高,情况看起来有所好转,但对抗疫情的战争远未结束,我们每天都在努力战胜它。”

    这段视频在推特上获得点赞超过100万,网友纷纷夸赞这名医生的舞技。有网友说:“尽管穿着令人窒息的衣服,但动作还是很酷!他在里面一定很热!”也有网友说:“请转达我们的问候。新冠患者承受着压力和恐惧。努力尝试让他们放松很重要。他是一个很好的舞者。”还有网友表示,他似乎入错了行:“他是很好的舞者,不过他似乎是选错了职业。”(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