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一石油公司工程师触电身亡 发言人:给印度石油行业蒙上阴影
  • 印度一石油公司工程师触电身亡 发言人:给印度石油行业蒙上阴影

    时间:2020-09-10 12:39:58  来源:  作者:

    巴格詹油田鸟瞰图。(图:PTI)

    巴格詹油田鸟瞰图。(图:PTI)

    海外网9月10日电当地时间9月9日,印度阿萨姆邦丁苏基亚地区印度石油公司的一名25岁工程师高压触电身亡,当时该工程师正在受损的天然气井工作。

    据Outlook9月9日报道,电气工程师阿纳布·基绍尔·博多洛伊在油井现场操作一些设备时摔倒并失去意识。印度石油公司发言人特里迪夫·哈扎里卡称,“这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事件,给印度石油行业蒙上了一层阴影。石油公司的一个小组正在井场进行检查,以找出事故的可能原因。”

    他补充称,“医护人员立即给博多洛伊进行了紧急救助,然后把他送往阿萨姆医学院,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该公司表示,死亡的确切原因将在尸检后公布。

    据统计,至此在阿萨姆邦的工业灾难中丧生人数上升到了3人。据报道,印度巴格詹5号井自5月27日以来一直无法控制地喷出气体,6月9日起火,炸死了现场两名石油消防员。7月22日,来自新加坡预警灾害控制公司的三名专家来协助石油公司灭火,但他们在从井口取出一个线轴时被烧伤。有官员9月2日表示,加拿大的一个专家小组已经前往巴格詹,专家们称要扑灭大火可能还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海外网 耿佩)

    关键词:印度 工程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