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美国一空姐在韩确诊:为美军专机服务 入境后未隔离
  • 美国一空姐在韩确诊:为美军专机服务 入境后未隔离

    时间:2020-07-29 09:06:35  来源:  作者:

    美国一空姐在韩确诊:为美军专机服务 入境后未隔离

    资料图(Getty Images)

    海外网7月2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28日,韩国京畿道华城市一名空姐确诊新冠肺炎。该空姐30多岁,美国国籍,长期执飞美军专机,近期入境韩国后未被隔离。

    7月26日,该空姐通过乌山空军基地入境韩国后,出现咳嗽、肌肉酸痛等症状。27日,她前往医院接受新冠病毒检测,28日确诊。

    美国一空姐在韩确诊:为美军专机服务 入境后未隔离

    戴口罩的驻韩美军士兵(news 1)

    据了解,该空姐执飞美军专机,一直往返于美国和韩国乌山空军基地,不属于韩国防疫部门规定的隔离对象,此次入境后也未被隔离,而是像往常一样,住在空军基地附近的酒店。

    得知该空姐确诊后,韩国防疫部门已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并对其在韩活动路线和接触人员展开调查。

    据了解,截至27日,与驻韩美军相关的确诊病例,已经升至123例,其中87例都是在7月确诊的。因为7月是驻韩美军的换防期,该月确诊的87例病例,都是刚刚抵达韩国的新任驻韩美军或其家属。(海外网 刘强)

    关键词:美国 空姐 新冠肺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