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泰国14岁少女昏倒查出2个月身孕,称“上帝让我怀孕”,继父伏法
  • 泰国14岁少女昏倒查出2个月身孕,称“上帝让我怀孕”,继父伏法

    时间:2020-06-10 09:30:07  来源:  作者:

    据《清莱时报》于6月7日报道,泰国武里南有一位14岁的未成年女生身怀六甲,对医护人员解释称是“上帝让她怀了孕”,经警方调查,这名少女实际上被她的继父性侵,犯人天理不容的罪行这才终于浮出水面。

    这位年仅14岁的女孩来自泰国东北部的武里南省,当地医护人员告诉她母亲,她的女儿在医院对医护人员称“上帝让我怀孕”,她母亲听到这话简直吃惊得目瞪口呆。更让她瞠目结舌的是,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警方发现该女孩的继父在家里对她实施性侵。现在女孩正在武里南的一家社会福利机构中接受照料,而该福利院的主管透露,小女孩的精神状态有了明显好转,心情也好了不少。

    据报道,小女孩近日因昏倒入院,医生吃惊地发现她已经怀有两个月的身孕。而让医护人员更意外的是,她自称“上帝让我怀孕”。事发后,女孩的一名亲戚站了出来,将矛头指向了女孩的继父,而且声称她的姐姐在15岁的时候也曾经被其性侵过,但家人始终未向警方报案。

    泰14岁少女昏倒查出2个月身孕,称“上帝让我怀孕”,继父伏法

    事发后,儿童福利院的官员已经代替女孩家人,向警方提出了针对女孩继父的指控,起诉他性侵15岁以下的未成年少女,以及利用监护权猥亵儿童,而这位48岁的“狼爸”也马上认罪伏法,承认自己和继女发生了关系,但他却厚颜无耻竟然声称,在作案的时候他自己没有知觉,因为自己在那个时候被“上帝”占据了身体。

    根据儿童福利院引述女孩母亲的说法,她并不知道丈夫性侵了女儿,直到这件事被公之于众她才了解到丈夫的罪行。同时,她也表达了要控告丈夫的意愿,不过由于福利院已经代行其责,因此她目前没有起诉的打算。福利院方面称,如果该女士愿意的话,也可以和院方成为联合原告。

    不过,对于小女孩是否应该堕胎这个非常敏感的问题上,福利院主管认为,考虑到此事对女孩的复杂影响,应当由相关机构连同女孩的家人共同协商决定。泰国警察部门的新闻发言人称,他们已经收到了当地警方的报告。泰国警察总长查克蒂普·柴景达也指示办案人员,要仔细而且迅速的查清事实真相,还小女孩一个公道。

    关键词:泰国 性侵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