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男子医院花掉家人300万卢比最终不治身亡,事后全家5口人服毒自杀
  • 印度男子医院花掉家人300万卢比最终不治身亡,事后全家5口人服毒自杀

    时间:2020-06-05 09:20:20  来源:  作者:

    印度男子医院花掉家人300万卢比最终不治身亡,事后全家5口人服毒自杀

    资料图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印度一名男子花掉家人3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8万元)治疗,结果不治身亡。事情发生以后,他的5名家人也服毒自杀。最终1人死亡,4人被送医抢救。

    据外媒6月3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奥里萨邦哈贾苏格达地区。当地时间周二(6月2日),当地一家5口人服毒自杀,结果33岁的男子斯里坎塔-比斯瓦尔身亡,他的其他4名家人,包括55岁的母亲和3个姐妹目前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斯里坎塔的三个姐妹,年龄在30至38岁之间。其中一位在服毒之前还曾经尝试吊死自己。警方表示,这5人自杀的原因是近期有一名家人死亡。

    22岁的迪帕克-比斯瓦尔是家中最小的儿子。2018年,迪帕克因为一场事故而受伤,之后家人倾尽全力为他治疗,一共花费了300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8万元),但是都没有效果。

    当地时间周一(6月1日),迪帕克病情恶化后被送入医院,最终不幸去世。他去世之后,全家人都失去了活下去的动力。第二天,所有人都选择服毒结束自己的生命。

    目前这个家庭的一名成员已经醒过来,她告诉警方说,他们非常亲密,无法承受失去家人的痛苦。她说:“我弟弟去世时,我们决定和他一起死,于是服用了除草剂。”

    关键词:印度 除草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