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以色列放宽限制措施 允许离家距离由100米增至500米
  • 以色列放宽限制措施 允许离家距离由100米增至500米

    时间:2020-04-19 23:41:35  来源:  作者:

    内塔尼亚胡 (图源:东方IC)

    内塔尼亚胡 (图源:东方IC)

    【海外网4月19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18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从周日(19日)开始,以色列将逐步放宽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采取的限制措施,包括允许一些企业重新营业,放松对人员流动的限制。

    据路透社报道,内塔尼亚胡在电视讲话中称,以色列“在与大流行病作斗争中迄今为止成功完成使命”,并表示感染率有所放缓,这表明此前的限制措施“证明是有效的”。“这些好结果使我们今天能够开始朝着相反的方向采取措施——不是收紧,而是放松。”

    内塔尼亚胡说,从周日(19日)开始,工作场所的员工人数将从15%增加到30%,一些商店将获准重新开业,不过商场和大型市场仍将关闭。根据新的规定,外出离家从不得超过100米扩大到500米。此外,允许10人以下的户外祈祷,但需保持社交距离,并戴上口罩。除了特殊教育,其他将继续关闭。内塔尼亚胡表示,新的指导方针将在19日提交内阁讨论,并补充说,这些指导方针很可能获得批准。

    以色列于3月14日开始实施封锁措施,关闭了办公大楼、学校,并要求人们大部分时间待在家里。根据以色列卫生部的数据,感染率在过去两周下降。数据显示,新增病例在3月31日达到741例的峰值,此后新增病例开始减少,4月17日报告新增病例271例。截至周六(18日)晚间,以色列已报告164人死亡,累计确诊病例为13300例。(海外网 李芳)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