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菲媒:杜特尔特专注抗疫很久没见家人,还错过了女儿生日
  • 菲媒:杜特尔特专注抗疫很久没见家人,还错过了女儿生日

    时间:2020-04-12 21:43:25  来源:  作者:

    杜特尔特

    杜特尔特

    【海外网4月12日|战疫全时区】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已有一个多月没回过他在达沃市的家,甚至还错过了小女儿的生日。

    据《菲律宾星报》12日报道,自今年2月下旬以来,杜特尔特就一直独自居住在马拉卡南宫,专注应对疫情,以求最大程度减缓疫情在菲律宾国内蔓延。

    报道称,自2016年上任以来,杜特尔特每个周末都会返回菲律宾南部达沃市家中。杜特尔特原本计划于周二赶回家中,帮小女儿维罗妮卡庆祝生日,但由于达沃市已暂停包括首都马尼拉在内的所有国内航班,杜特尔特不得不重新考虑回家的计划。此外,杜特尔特与现任达沃市市长的大女儿萨拉也许久没有见面。

    杜特尔特此前谈及自己居住在马拉卡南宫的日子说道,他常常半夜醒来很难再入睡,脑海里想到都是如何领导国家抗击疫情。杜特尔特8日曾表示,如果资金用光,将在考虑出售政府资产作为应对疫情的“最后选择”。

    菲律宾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2日下午4时,菲律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0例,累计确诊4648例,新增死亡病例50例,累计死亡297例。(海外网 张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