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总理莫迪道歉称封城别无选择:“请原谅我,再忍耐一会”
  • 印度总理莫迪道歉称封城别无选择:“请原谅我,再忍耐一会”

    时间:2020-03-29 17:52:41  来源:  作者:

    印度总理莫迪道歉称封城别无选择:“请原谅我,再忍耐一会”

    莫迪(图源:今日俄罗斯)

    【海外网3月29日|战疫全时区】当地时间29日,印度总理莫迪在Mann ki Baat广播节目中就因彻底封锁全国给印度民众造成困扰一事向民众道歉,并呼吁大家“再忍耐一段时间”。

    据《印度斯坦时报》29日报道,印度总理莫迪在Mann ki Baat广播节目中表示,新冠病毒让整个世界处于封锁状态,印度也有必要采取封锁措施。“实施封锁是很艰难的决定,但是我别无选择,对于给大家造成的困难,我道歉,特别是穷人,我知道很多人在生气,请原谅我。”莫迪表示,“实施封锁是为了保护您和您的家人,请再忍耐一段时间”。

    印度总理莫迪道歉称封城别无选择:“请原谅我,再忍耐一会”

    印度开始实施全国封锁(GETTY IMAGES)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24日,印度总理莫迪宣布,为控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印度从25日开始全国封锁三周。飞机、火车、公共汽车和地铁全部停运。各邦之间的边界通道也全部关闭。印度媒体报道称,由于城市进入封锁状态,外来劳工微薄的收入无法维持正常生活。尽管印度总理呼吁外来劳工留在当地以免返乡之后感染家人,还是有很多人选择回到家乡。

    印度政府26日还宣布了一项总额1.7万亿卢比(约合人民币1600亿元)的经济刺激措施,将主要用于向低收入民众发放现金和大米、小麦等粮食。

    印度卫生部28日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28日18时,该国新增19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918例。(海外网/张荣耀)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