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尼空军参谋长哈迪出任国民军总司令
  • 印尼空军参谋长哈迪出任国民军总司令

    时间:2017-12-09 23:05:51  来源:  作者:

    资料图片:印尼总统佐科。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资料图片:印尼总统佐科。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中新社雅加达12月9日电 印尼总统佐科8日下午在首都雅加达独立宫主持新任国民军总司令就职仪式,空军上将哈迪(Hadi)接替将于明年4月退休的陆军上将加托(Gatot),出任印尼国民军总司令。

    据此间媒体9日报道,印尼副总统卡拉、全体内阁部长、人民协商会议地方理事会议长、包括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总主席梅加瓦蒂在内的几位政党领导人出席了就职典礼。

    报道披露哈迪出生于印尼东爪哇玛琅(Malang),1986年空军军校毕业,1987年空军飞行学院毕业,曾担任印尼总统佐科的军事秘书。今年1月18日被佐科委任为印尼空军参谋长。

    报道指,空军参谋长接任国民军总司令,意味着印尼国民军恢复了总司令由陆海空三军轮流担任的机制。

    长期以来,印尼国民军总司令一职都为陆军将领担任。印尼第四任总统瓦希德执政时,曾任命海军上将维多多担任国民军总司令;苏西洛执政时曾经委任空军上将佐科苏延多和海军上将阿古斯担任国民军总司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