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日本男子涉嫌杀妻被捕:持武士刀连追数百米 在便利店行凶
  • 日本男子涉嫌杀妻被捕:持武士刀连追数百米 在便利店行凶

    时间:2020-02-26 16:54:12  来源:  作者:

    日本男子涉嫌杀妻被捕:持武士刀连追数百米 在便利店行凶

    事发便利店(NHK)

    海外网2月26日电当地时间26日,日本冈山县一男子因涉嫌用武士刀捅死妻子被捕。据称,当天上午,其妻子曾从家里逃出,前往约250米外的便利店求救,但被追到店内的丈夫朝腹部连捅数刀,送医后确认死亡。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6日报道,当地时间上午5时左右,冈山县警方接到报警电话,一名便利店店员称,店内有男子在用刀捅一名女性。

    警方抵达现场后,在收银台附近发现了倒在血泊之中的50岁女子小林利枝,她被送往医院后确认死亡。

    同日上午5时30分左右,警方在距离事发便利店约250米处的受害者家中,将其丈夫、51岁的小林芳宜逮捕,同时发现了他作为凶器使用的武士刀。

    警方称,嫌疑人从家中一路追到约250米外的便利店内,用日本刀朝妻子腹部连捅数刀,其行为涉嫌故意杀人。

    警方在接到便利店员的报警电话之前,还曾收到了嫌疑人母亲打的另一通报警电话,其母亲在电话中称,她被儿媳妇叫醒后,看到儿子拿着武士刀在乱挥。据称,其母亲也头部受伤。(海外网 王西洛)

    关键词:日本 武士刀 便利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