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印度德里暴乱致7死160伤 政府发禁令并部署3000人维序
  • 印度德里暴乱致7死160伤 政府发禁令并部署3000人维序

    时间:2020-02-25 20:24:49  来源:  作者:

    冲突现场(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冲突现场(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2月25日电 当地时间24日,印度德里发生大规模暴力冲突,目前已导致7人死亡,超160人受伤。25日,德里警方发布了相关禁令,当地政府也已调遣3000人的准军事部队前往相关地区维持治安。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相关执法部门已确认有7人在冲突中丧生,约有50名警察受伤。据了解,德里警方发布的禁令内容包括:“禁止携带武器或者可燃物,禁止印刷、分发或散布具有敏感性、煽动性信息,禁止举行未经官方允许的超过4人以上集会及游行活动。”

    25日下午,印度联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Amit Shah)召开了紧急会议,要求相关官员恢复冲突地区的常态。德里首席部长阿尔温德·凯杰里瓦尔(Arvind Kejriwal)则表示,如有必要将封锁德里地区的边界以控制局势。

    据了解,此次暴力冲突与印度的“新公民法”《公民身份修正案》有关。自2019年12月印度政府修订公民法以来,德里地区的示威活动就一直持续不断。由于“新公民法”对可取得公民身份的非法移民群体背景做出了限制,印度国内出现了大量的相关抗议活动。(海外网 赵健行)

    关键词:印度 德里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