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际新闻 > 亚洲新闻 > 又有2名负责邮轮检疫日本官员确诊新冠肺炎 累计6人
  • 又有2名负责邮轮检疫日本官员确诊新冠肺炎 累计6人

    时间:2020-02-24 22:55:36  来源:  作者:

    “钻石公主”号邮轮(NHK)

    “钻石公主”号邮轮(NHK)

    海外网2月24日电据日本共同新闻社24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当天宣布,厚生劳动省1名40多岁的文职人员,和1名50多岁的该省检疫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两人均症状较轻,目前已经入院接受治疗,他们均曾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执行检疫工作。

    另据日媒早前报道,当地时间17日,1名日本厚生劳动省文职人员和1名检疫官确诊新冠肺炎。20日,又有1名该省官员和1名日本内阁官房官员确诊,他们均在邮轮上执行过任务。截至目前,已有共计6名日本政府官员确诊。

    日本厚生劳动省有超过90名官员曾在该邮轮上执行过任务,其中41名文职人员在接受检查后在家办公。

    检疫官等医疗相关官员因防护措施充足而免于检查,而23日确诊的检疫官是在当天白天出现乏力、肌肉酸痛等明显症状后才接受检查。(海外网 王西洛)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