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疾控中心:普通人不必每个场所都戴口罩
  • 疾控中心:普通人不必每个场所都戴口罩

    时间:2020-01-29 15:56:52  来源:  作者:

    1月29日,国家卫健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预防公众指导建议”相关问题。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冯子健回应了“全民佩戴口罩”相关问题。他表示,个人独处的话,没有与其他人进行密集接触时,也可以不戴口罩。

    冯子健指出,医务人员应佩戴符合要求的防护口罩,但其他人员应该有所选择。比如前往公共场所,或人员密集场所时,建议一般人佩戴口罩,而个人独处的话,没有与其他人进行密集接触时,也可以不戴口罩。

    冯子健表示,当出现了发热等呼吸道症状的时候,不管居家还是前往医院就诊的路上,都应该佩戴口罩。而其他人员则不必每个场所,每个情形都戴口罩。

    冯子健还表示,普通人的口罩不必随时换,可以根据级别程度,使用不同时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