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美丽中国、美丽英国——“中英黄金时代”中国艺术展在伦敦开幕
  • 美丽中国、美丽英国——“中英黄金时代”中国艺术展在伦敦开幕

    时间:2019-09-27 09:06:16  来源:  作者:

    新华社伦敦9月25日电(记者梁希之)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丽中国、美丽英国——“中英黄金时代”中国艺术展(以下简称“双美展”)25日在伦敦开幕。

    本次展览由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篆刻艺术院、人民画报社、伦敦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等联合主办。

    据主办方介绍,展览着重讲述中英关系“黄金时代”背景下的中国故事,以及英国人民对中国日新月异发展的理解和印象,向世界宣传推介中国优秀文化艺术,也让国外民众在审美过程中感受魅力,加深对中华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兼总领事童学军致辞说,“双美展”以摄影、篆刻、书法等艺术形式展现当代中国的风貌,是英国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个亮点,将进一步促进中英人文交流。

    关键词:伦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