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出版发行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出版发行

    时间:2019-09-26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王子衿)昨日(25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以下简称《书系》)出版发布座谈会。该《书系》分为国家发展建设史和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究史两个序列,系统回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

    图为座谈会现场(央广网发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供图)

    “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巨大的历史成就不仅为我们积累了宝贵经验,更激励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在新时代肩负重任,继往开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表示。

    据介绍,《书系》编撰工作自2018年底启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多学科、多部门共同参与,并由优秀科研精干力量集中编撰。《书系》共30册,首批13册图书目前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赵剑英告诉记者,《书系》堪称一部规模恢弘的当代哲学科学学术发展史和学科发展史,也是构建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哲学社会科学的基础性工程。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从各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了项目组,以最高标准对各环节工作精雕细琢,努力将《书系》打造成学术精品。

    “下一步,我们还将再接再厉,做好第二批成果的编辑出版,以及全套丛书的发行、走出去和数字出版工作。”赵剑英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