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北京市丰台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 北京市丰台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

    时间:2019-09-26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记者王子衿)25日晚,以“丰台区要上台阶 未来风光看丰台”为主题的北京市丰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演出在中国评剧院举行。

    图为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作为丰台区群众性文化和教育活动之一,演出依托丰台区特有的红色文化、戏曲文化、航天文化等文化资源,分为“永定流波”“卢沟风云”“赤子归心”“高考言志”“丽泽的崛起”“我和我的祖国”六个篇章,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了“丰台区要上台阶 未来风光看丰台”的美好愿景。

    图为演出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据悉,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丰台区开展了包括学习体验、主题宣讲、共和国故事汇、缅怀革命先烈、主题作品征集展示、国防教育等在内的13大类36项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截至目前,共开展相关活动千余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