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烈火英雄》等14部影片入选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 《烈火英雄》等14部影片入选中小学生推荐观影片目

    时间:2019-09-18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记者王启慧)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教育部办公厅、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印发《第39批向全国中小学生推荐优秀影片片目》。《流浪地球》《烈火英雄》等14部影片入选。

    据教育部网站公布,此次推荐片目经全国中小学生影视教育协调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家评选审定,包括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7部,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3部,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4部。

    推荐中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包括《妈妈你真棒》《流浪地球》《烈火英雄》《一生只为一事来》《港珠澳大桥》《奔跑的少年》《第一次的离别》。

    推荐中学生观看的影片包括《红星照耀中国》《天慕》《天渠》。

    推荐小学生观看的影片包括《毡匠和他的女儿》《潜艇总动员-海底两万里》《江海渔童之巨龟奇缘》《昆虫总动员2-来自远方的后援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