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大连举行 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 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大连举行 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时间:2019-06-30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大连6月30日消息(记者田彤 张四清 贾铁生)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世界经济论坛第13届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7月1日到3日在大连举行。目前会议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今年是大连第七次结缘“夏季达沃斯论坛”,向世界持续释放对外开放的“大连引力”。2019-06-30 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政、商、学和媒体界代表参会。大连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办公室主任罗卫星介绍说,包括年会会场等多地已经实现5G信号全覆盖。由大连提出的涉及中国金融衍生品发展和《外商投资法》解读的两项议题,获批成为本届年会正式议题,向世界宣传推介辽宁和大连良好的国际营商环境。

    罗卫星:汇聚全球智慧,讲好辽宁和大连故事,努力把本届年会办成有新特色,呈现新亮点的国际盛会。

    一大批国际尖端项目通过夏季达沃斯选择大连。

    大连市商务局外国投资管理处处长高云广:从2007年达沃斯第一次牵手大连至今,全市外贸进出口累计完成6639亿美元。出口市场覆盖世界五大洲196个国家和地区。推动了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提升了城市功能和国际化水平,优化了产业布局。

    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表示,将在论坛期间举办多场企业间的经贸交流活动,拓展对外经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靳国卫:利用论坛的举办,为辽宁省以及大连市创造经贸交流合作、招商引资的一个平台。把经贸交流活动做细,做实,做长,使达沃斯论坛的作用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