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海峡论坛搭平台 台湾青年人才登陆寻机会
  • 海峡论坛搭平台 台湾青年人才登陆寻机会

    时间:2019-06-15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开幕仪式现场

    现场对接

    央广网厦门6月15日消息(记者梁佳乐 魏倩 杜苏闽)作为第十一届海峡论坛的重要配套活动之一,第十四届台湾专业人才就业创业暨台生实习见习厦门对接会于6月15日上午在厦门悦华酒店举行。

    本次大会设立企业招聘区、创业空间对接区以及政策咨询区,对接会现场还同步举办政策说明会,邀请厦门市台港澳办、市人社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解读厦门市有关就业创业惠台政策和支持、服务举措。同时,现场还举办“逐梦两岸・筑梦未来”主题沙龙,邀请到多位在厦优秀台湾青年代表,一品创客的联合创始人CEO田承明(台籍)、厦门银行总行零售部副总经理王汝民(台籍)等,与现场青年学生分享在大陆逐梦以及在厦门就业创业的心得体会。

    主题沙龙

    现场观众

    本届对接会是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以及全国两会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福建打造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新形势下所举办的一次两岸人才交流盛会,旨在发挥厦门在两岸交流中的独特优势,进一步凝聚区域协同发展合力,引导、鼓励和支持更多台湾青年来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受到广泛关注和欢迎。

    对接会共吸引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温州等地115家用人单位、8家政策咨询机构、6家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示范点)以及来自两岸约300余名台湾专业人才和学生的热情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