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五旬姐妹携毒进站 北京铁警当场查获
  • 五旬姐妹携毒进站 北京铁警当场查获

    时间:2019-05-17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五旬姐妹携毒进站被北京铁警查获(北京铁路警方供图)

    央广网北京5月17日消息(记者张佳琪)近日,两名涉嫌携带毒品进站的五旬女子欲乘火车,被北京站民警查获,当场缴获冰毒、海洛因共1.7克。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获悉,两名女子目前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记者了解到,5月15日12时许,北京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工作时,从两名中年女子的行李中查获两小包可疑物品,民警初步判断可能是毒品。稍后,又在行李中翻出疑似吸食毒品用的工具。

    缴获冰毒、海洛因共1.7克(北京铁路警方供图)

    经查,两名女子姓谢,是亲姐妹。其中,姐姐56岁、妹妹50岁,均为辽宁省人。据姐姐交代,她有吸毒史,曾经强制戒毒过,但不久前又开始吸食毒品了,冰毒、海洛因都吸食过。她说,妹妹此行只是陪她来京看病,没有吸食过毒品。这次被民警查获的两小包可疑物品,就是冰毒和海洛因,也都是她自己携带的。

    缴获冰毒、海洛因共1.7克(北京铁路警方供图)

    通过尿检,民警发现姐姐的尿检呈冰毒、吗啡阳性反应。而妹妹的尿检也有问题,呈吗啡阳性反应。据民警讲,虽然妹妹的尿检有问题,但她一直自称从来没有吸食过毒品。

    后经相关部门检测,两包可疑物品中一包为冰毒、重1.3克。另一包为海洛因、重0.4克。

    目前,两姐妹均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