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江西一女子深夜遭遇施暴 三名初中生机智救人
  • 江西一女子深夜遭遇施暴 三名初中生机智救人

    时间:2019-05-13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南昌5月1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4月1日深夜10点,江西南昌三江中学初三的杨光、周敏、付强三人下晚自习后相约一起回家,路上听到附近传来一名男子的叫骂声和一名女子的哭喊声。他们循声走去,发现一个喝醉酒的中年男人正在对一名女子拳打脚踢。

    面对这种施暴行为,三个孩子表现出极大的勇气和智慧,女生周敏立即去寻求成年人帮助,两个男生杨光和付强不断喝止中年男子的犯罪行为,并在安全距离外把书包里的书本向中年男子扔去。起初这个醉汉还与两个男孩对峙,但在看见周敏带着两名成年男子赶到后,该男子慌忙夺路而逃。随后,三个孩子立即去警察局报警,并将犯罪嫌疑人的外部特征提供给民警。次日,犯罪嫌疑人杨某被抓捕归案。为三位初中生杨光、周敏、付强点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