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公交司机受委屈小学生写纸条安慰:不要因为小事破坏心情
  • 公交司机受委屈小学生写纸条安慰:不要因为小事破坏心情

    时间:2019-05-11 00:00:00  来源:央广网  作者:

    央广网北京5月1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5月8日上午,江苏连云港20路公交车司机李方毅将车停在终点站,一个小姑娘走上前来,递上一张小纸条,说了句“师傅,再见”就下车了。

    李方毅打开纸条,只见上面写着:“叔叔你好,我是公交车上的一名小学生,请您不要因为一件小事情,就把好心情弄没了。希望你开心每一天。”

    一股暖流涌上李方毅心头。就在刚才,车上一名女乘客刷二维码乘车没能成功付款,李师傅按规提醒,遭女乘客指责。为了安全驾驶,李师傅默不作声继续开车,而李师傅的委屈,原来被这名小学生全都看在眼里,并获得了体谅和尊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