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两会・知否知否】减负难,再难也要减
  • 【两会・知否知否】减负难,再难也要减

    时间:2019-03-16 15:53:10  来源:  作者:

    【两会・知否知否】减负难,再难也要减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编辑小关:今天我们来聊个大家都特别关注的话题,孩子的教育。大黄,你觉得现在上学的孩子和你以前相比,负担到底是增了还是减了?

    新华网编辑大黄:嗯,那时候我们就听减负这个词儿,是上初中高中的时候。现在一提减负基本上说的都是小学生了。年龄明显在往下移。要是论小学,我觉得我可能比现在的小学生还要稍微幸运一点,因为至少没有班主任加我妈微信。

    新华网编辑小游:其实我觉得如果把那些中小学的课外班变成幼儿的托管班,是不是会更好一点?

    新华网编辑小关:对啊这其实就是现在职场妈妈的心声嘛。两会上关于孩子减负和幼儿托管的话题也特别多,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