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一带一路,越走越宽广
  • 一带一路,越走越宽广

    时间:2018-11-17 17:52:34  来源:  作者:

    一带一路,越走越宽广(快评)

    在欧洲,中国企业的到来使一度落后的希腊比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给当地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在非洲,中国建设者的高水准施工、高质量运营,让肯尼亚老百姓迎来了百年来的首条铁路,也迎来了经济腾飞的契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年来,一个个项目、一笔笔投资、一桩桩合作为沿线国家注入了更加充足的发展动力。作为亲历者、推动者,负责项目实施的中外企业在“一带一路”建设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改善基础设施、带动当地就业、助推经济增长的背后,少不了他们的辛劳付出。

    开放合作,互利共赢。通过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我国企业加快了国际化经营步伐、完善了全球化布局,还在合作中树立了良好形象、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今后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赢得了广阔的空间。

    “‘一带一路’毫无疑问是深受欢迎的,因为它能真切地促进民心相通。”“希腊民众都非常希望来自中国的投资能够继续下去。”见面会上,国外合作方代表暖心的话语、热切的期盼,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建设“一带一路”的信念。经济互融,民心相通,相信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一带一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