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武警部队“巨变・我守卫的热土”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 武警部队“巨变・我守卫的热土”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时间:2018-10-23 21:51:33  来源:  作者: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23日电(杨雨奇)23日,由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组织的“巨变・我守卫的热土”网络新媒体主题采访宣传活动,在北京总队执勤第七支队国宾护卫队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图 北京总队宣传处 王博摄

    启动仪式现场图 北京总队宣传处 王博摄

    据悉,在此次活动期间,武警部队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着力讲好改革开放和社会发展的精彩故事,全景展现武警官兵作为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守护者,做出的历史贡献、体现的责任担当、彰显的赤胆忠诚。

    与此同时,本次主题采访活动更加注重以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以小故事反映大变化、以小视角折射大时代。用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奏响新时代强军兴军的主旋律和最强音,激励广大官兵有效履行“两个维护”职责使命的政治信念和旺盛斗志。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此次主题采访活动的新闻媒体单位兵分两路,将在未来几天分别走进与改革开放标志性事件、历史性场景和典型人物直接相关的武警广东总队深圳支队、武警青海总队玉树支队、武警内蒙古总队鄂尔多斯支队和武警湖北总队宜昌支队进行深入实地采访,并于11月上旬集中展开网上报道。

    此外,参加活动的各家媒体还将统一推出一批图文稿件、制作一部视频短片重点推送,全网同步发起#我守卫的热土#新浪微博话题,及时更新集纳优秀作品,引导网民积极参与讨论,真正使此次网络新媒体主题采访宣传活动,成为武警部队献给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份“厚礼”。(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