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中央代表团为宁夏60华诞赠匾仪式侧记
  • 中央代表团为宁夏60华诞赠匾仪式侧记

    时间:2018-09-20 18:49:56  来源:  作者:

    中央代表团为宁夏60华诞赠匾仪式侧记

    贺匾上的红绸缓缓揭开,题词“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体现了党中央对宁夏的深切关怀。 杨迪 摄

    殷切的期望 深深的祝福――中央代表团为宁夏60华诞赠匾仪式侧记

    中新网银川9月19日电 (于翔 杨迪)9月19日上午,随着贺匾上的红绸缓缓揭开,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党中央对宁夏的关怀和期望,就如这烫金的牌匾散发出的耀眼光芒,照亮了整个宁夏大地,浸润到680多万宁夏各族群众的心田。

    中央代表团赠送美丽宁夏珐琅器。 杨迪 摄

    中央代表团赠送美丽宁夏珐琅器。 杨迪 摄

    “激动和荣幸的心情难以言表,贺匾上的幕布缓缓落下,总书记‘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题词震撼到了现场的每一个人。”银川市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代表张馨难掩激动的心情,“我是一名口腔医生,我现在就想第一时间把这份感召传递给我的家人、同事和朋友,我也想对总书记发自内心地说一句:‘您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与关怀我们定将铭记于心,我们已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好了准备。’”来自宁夏固原市、同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代表的杨满福用手机记录下了这极具纪念意义的一刻,“在宁夏六十大庆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感到非常激动和高兴,感谢党中央和国务院对宁夏的关怀,我一定继续努力,为宁夏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央代表团赠送民族团结瓷瓶。 杨迪 摄

    中央代表团赠送民族团结瓷瓶。 杨迪 摄

    除去贺匾,本次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品还包括:《美丽宁夏》珐琅器、《民族团结》瓷瓶、《劳动托起中国梦》纪念章、《暖心》杯、《携手奔小康》茶具、多媒体教学一体机、LED显示屏、玩教具、健康体检一体机、心电监护仪和全科诊断仪。纪念品既体现了中央对宁夏的亲切关怀、全国各族人民对宁夏的深情厚谊,又彰显了宁夏的民俗文化、地方特色。

    中央代表团赠送暖心杯。 杨迪 摄

    中央代表团赠送暖心杯。 杨迪 摄

    “在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之际,能收到这样特殊的礼物特别自豪和感动。我从上大学来到宁夏,工作成家,落户宁夏,现在已经8年了,亲眼目睹宁夏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宁夏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特别受鼓舞,希望我们的宁夏越来越美好,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中国矿业大学银川学院青年教师张弘德收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纪念章和暖心杯后,激动地说。

    中央代表团赠送劳动托起中国梦纪念章。 杨迪 摄

    中央代表团赠送劳动托起中国梦纪念章。 杨迪 摄

    中央代表团赠送携手奔小康茶具。 杨迪 摄

    中央代表团赠送携手奔小康茶具。 杨迪 摄

    宁夏成立六十周年,激荡着每一个宁夏人的心灵。“岁月的奔涌从不停歇,奋斗的征程永远如歌。”“时光一别经年,从不曾忘旧容颜。宁夏,生日快乐!”“宁夏奋进!中国筑梦!”宁夏人纷纷在朋友圈为六十大庆献上祝福,表达自己的喜悦和激动之情。(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