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上海5.6万环卫工获赠“爱心保” 意外保障最高可达10万
  • 上海5.6万环卫工获赠“爱心保” 意外保障最高可达10万

    时间:2018-07-20 22:41:40  来源:  作者:

    上海5.6万环卫工获赠“爱心保”

    意外保障最高可达10万元

    本报讯 (记者钱培坚)7月12日,酷暑炎炎,上海环卫行业“爱心保”启动暨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信息上线仪式在普环实业公司陈扣娣劳模班组举行。

    活动现场,蚂蚁金服控股的国泰财产保险公司与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联合开展公益帮扶项目,向全市5.6万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爱心保”意外保险(保险期限一年),承诺为每位环卫工人提供最高10万元的意外保障。据悉,该保险自今年4月1日正式生效以来,已处理了3起赔付案例,赔付金额达到15万余元。

    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实践,上海市绿化市容行业工会动员和利用社会力量创建关爱环卫工人爱心接力站,为环卫工人解决实际困难,得到社会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推动下,市政府更是将创建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纳入2018年政府实事项目。此次经过调整、充实、完善的6000余家爱心接力站信息在“绿色上海”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让环卫工人更方便地就近找寻到爱心接力站,了解、参与、感受社会温暖和城市温度。

    市绿化市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爱心接力站队伍中来,让更多户外人员在极端天气条件下和工作间隙有一处歇脚充电、续水热饭和遮风挡雨的爱心港湾。

    钱培坚

    钱培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