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逸園500多隻格力犬得到適切照顧
  • 澳門逸園500多隻格力犬得到適切照顧

    时间:2018-08-09 20:06:0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8月7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特區政府民政總署7日表示,在澳門愛護動物協會的協助下,身處逸園狗場的500多隻格力犬得到適當的照顧及醫護診治。

      就近日有報道發佈一狗房內有血跡的相片,民政總署指當日一名義工發現該格力犬流鼻血,民署獸醫即時為犬隻止血,但於翌日上午發現該犬再次流鼻血,并在狗舍地上留下血跡。

      經詳細診斷後,證實該犬患有嚴重牙周病,導致右側上顎骨和皮膚被犬牙穿孔而出血。民政總署獸醫隨後將犬隻送到澳門市政狗房治療,經手術後已停止流鼻血,目前已恢復健康。

      此外,為進一步改善格力犬的生活及衛生環境,民政總署正逐步優化場內設施,包括增加風扇和維修冷氣設施等,為格力犬及狗房空間降溫,同時加派人員清潔及消毒。

      民政總署表示,將持續密切進行監督,若狗場內的格力犬健康狀況有異常會及時作出處理,并確保得到應有的照顧及有關工作符合《動物保護法》的規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