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澳門鏡湖慈善會將永福圍贈政府保育
  • 澳門鏡湖慈善會將永福圍贈政府保育

    时间:2018-08-09 20:06:06  来源:香港中國通訊社  作者:

      香港中通社澳門8月7日電 (記者 肖龍)澳門鏡湖慈善會主席廖澤雲7日表示,慈善會會務會議已作出決定,將名下13間位於大三巴牌坊附近的永福圍物業贈予特區政府,用作文化保育。

      廖澤雲介紹,鏡湖慈善會50年前以每間3000多澳門元的價格,購入永福圍的13間房屋,現估值約2億澳門元。在慈善會上月的會務會議上,得悉政府為發展旅遊、文化和保育舊有建築,打算購買該等物業。經商討後,決定將相關物業贈予政府。

      鏡湖慈善會致函行政長官崔世安,崔世安日前回覆感謝并欣然接受。

      永福圍又稱永慶里,是澳門保存得相對完整的圍里之一,圍內有完整的中式老房子和澳門為數不多的過街樓式入口,整體具有獨特的肌理、空間及文化。(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