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澳门新闻 > 解放軍駐澳部隊升國旗慶建軍91周年
  • 解放軍駐澳部隊升國旗慶建軍91周年

    时间:2018-08-02 19:15:38  来源:中國新聞社  作者:

      香港新聞網8月1日電 據中新社報導,8月1日上午,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在澳門新口岸營區和珠海正嶺營區同步舉行升國旗儀式,熱烈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

      7時整,澳門新口岸營區大廈前懸掛的“八一”軍徽和“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九十一周年”橫幅分外醒目,駐澳門部隊官兵在司令員廖正榮少將和政治委員周吳剛少將帶領下整齊列隊。威武的儀仗隊護送國旗,步伐鏗鏘走向升旗台。軍樂隊奏響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駐軍官兵面向國旗莊嚴敬禮,目送鮮艶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為澳門這片美麗而神聖的國土獻上深情祝福。

      駐軍參謀長朱安平大校在致辭中表示,駐澳門部隊進駐19年來,堅決貫徹“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堅決執行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的命令指示,堅持人民軍隊性質、宗旨和優良傳統,堅持依法駐軍、依法治軍、依法履行防務,依法首次協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救助災害,為維護澳門繁榮穩定做出了應有貢獻,贏得廣大澳門同胞和國際社會的高度讚譽。

      參加升旗儀式的官兵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如既往模範踐行“一國兩制”偉大方針,努力鍛造有效履行防務的精兵勁旅,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堅決維護澳門長期繁榮穩定。(邢朝 龍土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